人保寿险天津市分公司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活动

来源: 北方网 编辑:郭小琳 2024-04-17 16:46:5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及风险防范意识,进一步履行金融服务稳民生的社会责任,人保寿险天津市分公司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活动。

  活动期间,分公司在本部营业大厅电子屏滚动播放“普惠金融推进月”、“普聚金融服务,惠及千企万户”宣传信息。分公司团体保险事业部走进天津南开双峰里社区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宣传活动,为社区居民介绍保险业务、个人养老金业务,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活动累计发放各类宣传折页200余份,提供各类咨询服务100余人次,宣传触达消费者人次300余人。3月22日、3月25日团险部走进天津人保财险职场,开展第三支柱个人养老金及税优政策宣讲3次。

  此外,分公司还专门在本部一楼大厅设置了爱心休息驿站,为往来外卖快递员等新业态人员提供充电、休息等便利及接触个人养老金的机会。

  下一步,人保寿险天津市分公司将结合自身实际,重点面向小微经营主体、新市民、大学生等普惠客群宣传普惠领域保险政策,为经济主体和广大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增强普惠金融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